甜淡

一期一祈

占tag致歉

爬上来看一下!

离二零年我入圈已经四年了,看到以前那些文章还是有些感慨,推文之前我还是零零散散写过很多文但被我删了,现在连看黑历史的资格都没有…

特别喜欢的作者都退了,还是有点想念那段初三时熬夜看文的感觉,怎样都不腻,一直遗憾凹凸要是不走下坡路现在多半还能有大家聚在一起创作的情景。

刚刚突然听到forever,脑海里立马就想到了以前看的雷金文,我最喜欢的CP!但圈子里现在发的文基本没热度了,几十赞几百赞,真的有点想哭…

快到生日了,上号发点碎碎念。想了几天了,还是决定发出来,可能还会喜欢all金,但我的热情已经找不回来了。很感谢还有人在继续喜欢,可许哪天热情高涨,再回来做推文,希望到时候还有人在?

不知道多久上号,承蒙厚爱,感激不尽。

至此,再见

  

评论(3)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